图片
图片
▲(圖/翻攝自小甜甜聊天室臉書)不能忍受!藝人聊天室小甜甜(張可昀)個性聊天室開朗樂觀,雖然不時會聊天室收到網友無理的私訊甚聊天室至謾罵「醜陋」,但心聊天室胸開闊的她總是一笑置聊天室之,不過今(17)日聊天室小甜甜卻破例在臉書貼聊天室出與網友的訊息截圖,聊天室罕見公審,讓粉絲嚇一聊天室跳,仔細一看,原來是聊天室有人無緣無故嘲諷她「聊天室沒家教」,才會讓自幼聊天室由爺爺奶奶扶養長大的聊天室小甜甜忍無可忍。▼(聊天室圖/翻攝自小甜甜IG聊天室)小甜甜今(17)日聊天室在臉書發文,語重心長聊天室的直言,自己從未發過聊天室與網友私訊的截圖,但聊天室有位「萬中選一」的網聊天室友完全吸引她的目光,聊天室讓向來好脾氣的她罕見聊天室動肝火,只見該名網友聊天室先是莫名其妙批評小甜聊天室甜「妳好醜陋」,接著聊天室又辱罵「沒家教」,讓聊天室小甜甜十分傻眼。▼(聊天室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聊天室)「我一點都不在乎別聊天室人說我醜陋,因為醜陋聊天室與否沒有任何人能夠來聊天室評論以及定義,自己舒聊天室服開心有自信就是漂亮聊天室美麗!」小甜甜解釋,聊天室「沒家教」3個字完全聊天室踩到她的底線,透露自聊天室己雖然並非生長在「世聊天室俗眼中認為的完整家庭聊天室」,而是由爺爺奶奶一聊天室手帶大,「但是我必須聊天室非常有自信且站的住腳聊天室的告訴你,來自隔代教聊天室養的家庭我,獲得的教聊天室育以及你嘴裡信誓旦旦聊天室的教養…來的更深更厚聊天室!」▼(圖/翻攝自小聊天室甜甜臉書)小甜甜接著聊天室表示,人沒辦法選擇出聊天室生,但絕對可以操控自聊天室己的人生,爺爺奶奶生聊天室前的身教智慧,讓她知聊天室道自己在這世界社會要聊天室做的是什麼,「所以我聊天室選擇希望能盡能力所及聊天室的力量幫助跟我一樣的聊天室人,跟帶給人家歡樂」聊天室,並向該名網友喊話「聊天室至於教養是什麼?請妳聊天室看看自己的文字言論,聊天室再重新思考一下吧!」聊天室▼(圖/翻攝自小甜甜聊天室臉書)最後小甜甜也以聊天室自身經驗鼓勵無論生於聊天室親家庭、隔代教養、失聊天室親家庭的網友,其實真聊天室的不需要自卑,轉個念聊天室頭思考,其實這是老天聊天室所給予的考驗,過程也聊天室許比較辛苦,但最終會聊天室比別人獲得更多,「至聊天室於一些特例的恨很難放聊天室下,但饒恕別人確實是聊天室寬容自己」,或許對方聊天室是有著難言之隱。【小聊天室甜甜臉書全文】我很少聊天室會~應該說根本沒截過聊天室私訊的圖發文!這位萬聊天室中選一的林小姐恭喜你聊天室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囉聊天室..........聊天室話說我一點都不在乎別聊天室人說我醜陋,因為醜陋聊天室與否沒有任何人能夠來聊天室評論以及定義自己舒服聊天室開心有自信就是漂亮美聊天室麗!至於你說的沒家教聊天室....我確實想拿出聊天室來好好放大跟你甚至和聊天室你相似的人聊一聊!!聊天室沒錯......我沒聊天室有世俗眼中完整認為的聊天室家庭教育有著爸爸媽媽聊天室的管教約束,但是我必聊天室須非常有自信且站的住聊天室腳的告訴你,來自隔代聊天室教養的家庭我獲得的教聊天室育以及你嘴裡信誓旦旦聊天室的教養.....來的聊天室更深更厚,我很感謝我聊天室爺爺奶奶在世的身教智聊天室慧讓我知道自己在這世聊天室界社會要做的是什麼?聊天室除了不該做的還有能力聊天室範圍能多做的....聊天室..所以我選擇希望能聊天室盡能力所及的力量幫助聊天室跟我一樣的人跟帶給人聊天室家歡樂!人沒辦法選擇聊天室自己的出生,但絕對可聊天室以操控自己的人生!至聊天室於教養是什麼?請你看聊天室看自己的文字言論再重聊天室新思考一下吧!單親家聊天室庭,隔代教養,失親家聊天室庭,都沒有什麼需要去聊天室自卑或自責甚至自暴自聊天室棄......轉個念聊天室頭其實老天是想讓你比聊天室別人獲得更多,過程也聊天室許比人家辛苦....聊天室..但如同現在我覺得聊天室我很幸福也不孤獨,爺聊天室爺奶奶也一直在未來我聊天室們會相聚的地方看著等聊天室著我會合!至於一些特聊天室例的恨很難放下,但饒聊天室恕別人確實是寬容自己聊天室......或許他們聊天室有他們的無奈又或者他聊天室們跟我們真的有著前世聊天室今生的牽扯糾葛吧!恨聊天室比愛難受100000聊天室00倍!何必呢?我常聊天室想.....要不是我聊天室從小人生就這麼多殘缺聊天室不完美,我又怎麼會有聊天室這麼努力拼命想去拼湊聊天室完美的幹勁呢?挺好的聊天室不是嗎?▼(圖/翻攝聊天室自小甜甜臉書)往下看聊天室更多新聞女星謝忻與小聊天室甜甜(張可昀)日前到聊天室北歐環遊20天,一路聊天室從荷蘭玩到冰島,2人聊天室頻頻在臉書曬出美景照聊天室,同時也大方秀出好身聊天室材,其中小甜甜在一片聊天室冰天雪地之中,竟然只聊天室穿著比基尼,而且看起聊天室來一點也不冷,令不少聊天室粉絲感到驚艷。小甜甜聊天室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聊天室她人生中第一次以「不聊天室是工作的狀態」出國這聊天室麼多天,因為過去總覺聊天室得應該要以工作為首,聊天室所以不敢冒險花這麼多聊天室時間、金錢到處走,不聊天室過透過這次機會好好看聊天室看這世界,她才終於體聊天室悟到這才真的叫生活,聊天室同時也能好好為自己充聊天室電,充飽充滿才有力氣聊天室繼續衝。▼(圖/小甜聊天室甜 張可昀)小甜甜分聊天室享她在冰島泡到了傳說聊天室中的「藍湖」,她形容聊天室下水跟起來的那刻根本聊天室天人交戰,因為藍湖裡聊天室頭的水是溫溫的,不過聊天室外頭卻是風雪寒冷,「聊天室上面暴雪下面暖流真的聊天室很特別」,由於當地規聊天室定需穿泳裝才能下水,聊天室所以她也穿起比基尼,聊天室「不用怕自己有礙觀瞻聊天室,因為大家都一樣,根聊天室本也沒人理你!」另外聊天室小甜甜也曬出當天拍的聊天室比基尼辣照,只見瘦身聊天室有成的她,穿起亮粉色聊天室比基尼顯得格外自在,聊天室不少人看到紛紛稱讚,聊天室「身材真好已羨慕」、聊天室「甜甜太瘦了啦!」、聊天室「甜甜很美哦!但不要聊天室感冒囉!」、「要維持聊天室好身材真的是需要兩力聊天室,毅力與耐力,發下心聊天室願,我要向妳看齊。」聊天室▼(圖/小甜甜 張可聊天室昀)​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kaboci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